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♣Happy CNY♣初六

今天...倒霉
car坏了
拿去修理
修理的uncle很好
载我和家人去sm

到sm...各走各的

-skip-

吃mum mum
要回时...去买giordano买衣服
然后赶时间
要拿CAKE
就搭teksi
我一要上时
听到有人zut我
一望过去
OMG...
是他
sei for lo~
肯定误会的咯

到了车厂
有人sms我
-skip-
就上车
去拿cake














ceh...不是很bulat的~

然后回家
拿衣服
回rawang...

回到去
帮忙准备
他们看到蛋糕
happy^^
不要给大舅看xD
蛋糕放去air-con房[high class]
看到我最爱的cartoon



<----wall E n Iva 爱死^^





skip-




















n drink 4











then... cut cak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Ao SHANG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inished
slee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